close

林李國高中身高表  

(髮色棕:李君/髮色紫:林君)

感謝大家支持阿渚我的副站這樣開心.gif  

李君視角篇是下個禮拜刊出唷大開心.gif  

人設什麼的畫的好開心唱歌.gif  

這禮拜一直畫虐李君的場景汗顏.gif  

被李君派的同學罵的很慘壓!爆笑  (劇透嗎?)

以下是詳細人設大開心.gif  

林君人設李君人設  

其他24小時拉不里成員詳細人設唱歌.gif  

阿渚我大概會搭配各CP短篇一一產出當啦當  

阿阿除了林君李君短篇外shine.gif

還有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的 冒汗.gif  

LDB.jpg  

沒意外的話只有前篇去死吧!  

話說超久沒畫正常向整個好不習慣爆笑  

少女風整個...畸形  

不過我非常確定不是因為這個眼睛發光.gif  

不是少女(K君語錄)  

話說這張上色風格有稍稍改變當啦當

有人發現嗎?冒汗.gif(沒   

對了~小渚我上次說過明年會印名片呀~扭捏  

然後想順便實施我一直沒實行的明信片周邊扭捏

可是又想弄成月曆卡扭捏

大家會想要嗎?扭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渚青峰橘史密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