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君人設  

今天忽然很想畫很可愛的陳君陳君開心

就順便設定人設了陳君開心  

陳君總是給我一種好萌好萌的感覺希呀哇誰.gif希呀哇誰.gif希呀哇誰.gif希呀哇誰.gif希呀哇誰.gif  

吳君很愛你呀!別擔心啦~陳君吳君短髮的時候(害羞)  

李君林君生日星座  

如然想到上次林君和李君忘了設定生日林君高中(蠢死了).jpg  

也一起設定了(明明就隨便想的林君高中(揍你唷).jpg  

接下來是3P的小小小短劇 當啦當  

店長跟吳君唷!!大開心.gif

店長和吳君P1.jpg

店長冷汗  :腰腰腰!!!

 

店長和吳君P2.jpg

 

店長和吳君P3(完).jpg  

吳君短髮的時候(重創):....................

店長邪笑  :哼哼哼~小鬼頭

吳君短髮的時候(害羞)  :我也很想好嗎.....<<(很珍惜所以一直在等待的人)

店長冷汗:OS(啊啊~他認真了,難道我要陪他聊這個話題嗎?真後悔.......)

-----------以下對話省略--------------

陳君害羞 游君驚嚇害羞 

(不過都聽到了陳君跟游君在旁邊一直不敢出來)爆笑  

對了~我還做了這個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小7員工攻受表  

不認真描邊(李林篇的線稿)一直分心畫別的爆笑 

在畫吳君跟店長那個時,突然想到攻受問題(為何啦!!!?爆笑

於是做了一個表爆笑

好啦!我要去準備期中考也會順便描線的店長冷汗

等我下次陳君哭哭.jpg 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渚青峰橘史密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